白朗爱咖啡

上天开示命运,我的人生不会遇到另一半,从此,不再奢求!

对于未来很焦虑,我知道这种需要上夜班的工作,年龄越大越干不长久。却不知道未来该走向何方!

要多多的攒钱,虽然不太喜欢开车,但是有辆车真的有时候会很方便!

过了30岁后,对于未来更多的是迷茫和不知所措!

越来越焦虑了!对于自己,对于家人!唉!!

有时候就特别幻想可以有一个小说中的储物空间,这样就可以随时带着自己的东西离开!

从内心深处来讲,还是不愿意在一个地方一直停留,但却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,这样不管到了哪里,我都知道我有一个可以让我无拘无束休息安稳的地方,而不是一直居无定所,一直在漂泊!

从这方面来讲,买车的最大用途也许就是搬家的时候方便,可以随时离开!

也许归根到底,还是没有安全感,也许正是由于对未来没有方向,才没有安全感吧!

评论

© 白朗爱咖啡 | Powered by LOFTER